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80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糖尿病] 糖尿病足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23 0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糖尿病足危害致深,我看过20多个,有几粒相当成功,可以说从死亡线上拉回来的,有个别挺遗憾,总结经验:尽早清创刻不容缓,加大抗炎,控制感染,建议陪养糖尿病足专科医生,有好多患者可以避免截肢,希望有性趣的共同讨论,分享你的经验,这是一个既花钱又花时间搞不好致残的疾病,我们有义务把它的危害降到最小!!!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23 10:0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经过循证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23 10:20 | 只看该作者
不知你们平时怎么换药的?
4
发表于 2012-6-23 14:2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换药要有外科医生的胆量和魄力,该清掉的尽早清掉,有时耽误一两天情况就不一样,就我自己经验,感染重的要一天一次甚至2次,双氧水冲洗,纱布浸抗生素引流,根据培养局部应用敏感抗生素纱条引流,这是一个慢长的工作,要和家属沟通好,保持耐心,如果患者着急,就请骨科会诊,他们一来,10有8,9都截肢,而且截肢位置相对较高,我有位患者膝关节以下坏死,结果我和家人沟通后,把坏死的全清除,保留胫腓骨,目前恢复良好,已经住了半年啦。
5
发表于 2012-6-23 14:34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的有责任心的人,每个医务者都应该这样!
6
发表于 2012-6-24 11:58 | 只看该作者
糖足的危害太大了,培养专业医生的建议很好。血糖,清创,换药一个都不能少啊
头像被屏蔽
7
发表于 2012-9-18 00:0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2-10-1 20:39 | 只看该作者
痛就让他忍,你就说不出血,不会好
9
发表于 2012-10-11 20: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1110272


    看看
10
发表于 2012-10-15 20:26 | 只看该作者
对Lz的看法表示严重的赞同,在这种医疗环境下,小范围的病变我一般选择清创、换药,效果不错,大范围惹不起,
11
发表于 2015-4-6 11:26 | 只看该作者
我却得支看专科比较好
12
发表于 2016-4-12 23:5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在那里医院啊?我妈大脚趾出脓一定要截肢吗?有联系方式吗?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诊疗助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