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6605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2-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怀孕两个多月开始臀部中间深部走路时阵发性酸软,有时只是一下,右侧重,发作时欲摔倒,翻身费劲,不能直接翻过来,要一点点蹭过来,到生之前2个月缓解一些,剖腹产,满月后逐渐又出现右臀部深处疼痛,不经常,至两个半月时,可能有一次抱孩子用力,感觉右臀部肌肉也用力了,之后一直疼,上床下床都很费劲,坐下站起来也疼,走路一瘸一拐的,躺下时起身要滚好几下,找对方向才能起来,要不就会很疼一下,翻身费劲,和怀孕时一样,没好转,早晨起来腰痛,要折了一样,现在产后三个月,一直不见好转,抱孩子都费劲,到医院看说是还没有恢复好,要继续观察,请教各位,我这到底怎么回事,该怎样看,做什么检查吗,要去骨科看一下吗,怎么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