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112|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甲的辅助科室和二甲的临床科室你更愿意去哪工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2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三甲的辅助科室和二甲的临床科室你更愿意去哪工作?说说大家的看法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25 11:12 | 只看该作者
临床科室,毫无疑问,不解释,你懂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25 11:43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辅助科室,没风险!!!!!!
4
发表于 2012-6-28 20:00 | 只看该作者
是我会选二甲的临床科室
5
发表于 2012-6-29 08:26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是临床科室,毫无疑问
6
发表于 2012-7-9 21:58 | 只看该作者
临床科室,毫无疑问,不解释,你懂的
7
发表于 2012-7-28 18:43 | 只看该作者
女孩选择三甲 辅助科室,男孩子选择二甲临床科室。。女人那么累,那么大风险不值。。有我们男人呢
8
发表于 2012-7-28 19:03 | 只看该作者
我同意无根的野草的意见,女人真的是不用那么累,不用冒那么大的风险,有些临床科室并不太适合女人干。
9
发表于 2012-8-16 20:19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我会选临床,现在我会选辅助科室
10
发表于 2012-8-18 20:35 | 只看该作者
二甲的临床科室{:1_148:}
11
发表于 2012-10-2 22:12 | 只看该作者
三甲辅助  我是学检验的 呵呵
12
发表于 2012-10-3 09:4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是比较喜欢辅助科室 担责任小点。
13
发表于 2013-3-29 13:0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现在也困扰哎。。得具体指导辅助科室赚多少钱?临床赚多少钱嘿
这样才好定夺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