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444
阅读权限2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6-1
|
而且,经我肌注过的病人都不愿再让她**。【我们同在一家诊所上班,有时候,她忙,我就协助她执行。】
爱裙小妹 发表于 2012-7-19 23:19
我肌注一般把钢针全部进完了的,两快一慢,很少病人说疼,而且经我肌注过的病人一般都消除恐惧感,以后不那么怕**了.但我身边一位刚毕业的护士,只进钢针三分**,病人老是有硬结,以至于病人找她说事,吓得小护士一见那病人都有心理恐惧感了
爱裙小妹 发表于 2012-7-19 23:16
你的技术很棒,赞一个!你可以告诉你同事,你的经验,让她在肌注上也能像你一样,病人就不找她麻烦,那她也就不会有心理恐惧了。
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肌注时针全部进完,并两快一慢,就可以减轻病人疼痛的症状?
以后有肌注的,我试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