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476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魏仁辉 于 2012-6-15 13:41 编辑
超微中药就是好,方便,病人来诊所看病,你不可能给病人边**,边说,不急,我给你煎服药吃吃再说,但是,超微中药就可以,这不就有个病人来了,刘XX 男 60岁 腹痛、腹泻三天,查:BP84/53mmHg ,腹平软,脐周压痛余无明显异常。
予以输液:5% Flagyl 100
0.9% N.S 100.0
AMP 4.0
KCL 2ml
5%gns 100.0
Amikacline 0.2
654-2 10mg
KCL 2ML
后自行要求 说平时脚手抽筋,加 5%GNS 100Ca 20ml
中药处方如下:白头翁1包
陈皮1包
山药1包
立即用开水泡服,到诊所里找针之前都上了两次厕所,吃了中药之后,没有上一次厕所了。
**是中午的时候,找完针,再带一次中药回去晚上吃。
第二天来复诊,说已经不拉肚子了,BP:95/58mmhg p:82次/分,再输一次液,再拿一次中药就好了。
这个中药是我自己琢磨出来的,白头翁消炎止痢。陈皮理气化滞,山药健脾除湿。
还是正月份的时候,我自己可能受了凉,有点腹泻,刚开始没理他,到第二天受不了了,一天十多次,****辣的痛,开始为稀便,后来全部是水,只得吃药了,于是我便捡了这三样中药听懂,吃了一次,不腹泻了,但是肠鸣音仍然亢进,第二天吃一次就好了。
过两天,我的侄子也腹泻,也拿上面的中药,我给他加了样黄连和茯苓,吃两次就好了,
早几天,我的爱人也患上了腹泻,她就加量,吃那上面的三种药,陈皮,白头翁、山药、一样的吃两包,吃两次就好了,药味简单,效果奇特。大家不妨一试哦,主要就是药味不是太苦。
大家试了有效的话,不妨回个贴,支持一下。
现在正好处于腹泻高发季节。有英雄用武之地了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