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62# 鸿生堂
鸿堂主,我这不是抬杠,版主自己也说,他的一个徒弟跟了他10年,一个题拉胸椎的手法还做不好。为此我还在这个网上公开批判了多次,他却实有这个本事,我是不信的,但我没进一步考察,不知你是怎么知道的,若你没用标准的方法考证过,我总觉的有拍马溜虚之嫌。我在爱爱医上确实混了几年了,也得了30多分,且从来没靠转发别人的东西得分。这么一个号(我还有几个号)不是你说算就算,怎么也不是你20几个帖子。技术吗,咱确实不需要恭维,且我最看不起那些恭维有点权势的家伙。我的学费标准是参照我地考***5000到7000千的价格制定的。这不是国税局的价,是自愿的,没有什么“不过”一说。 曲线钻钱眼,学员就容易啦?要知道时间也是金钱么! 你一个“祖传”、加上点膏药(真假我不说)、再弄点神仙难辨的“末末”(我敢肯定是假药),企图靠学员撑门面,糊弄(傻13)大款,这我确实想恭维,但不知从何说起。遥想你也曾经刚出道过吧,你的知识和技术就因为是祖传,所以不用银两?或是靠像当年你这样做善举的提供? 谁的钱我都挣,但要对得起天地良心,挣得心安理得。我看尽管哪怕倒贴,学员也得考虑是否接受,因为耽误的时间咋算!战国养门客的办法是那个年代,现在么不敢说? 诚然,学费高不一定代表技术高,但起码上当后会当个事。我们这个网上,因被骗但又骗的不多而可奈何的相信不少。花了钱学不到真的东西是可气可恨。因听说不掏钱就能得好处而上当的也更多。 我这人确实真实在大了。但我也纳闷,你是怎么知道刚入门我教还是可以? 凭咱这个岁数,从医32年,教一个卖膏药的我看还是措措有余么。不管是刚卖还是暂时不卖,将来还想卖. 招徒弟不收学费当然是善举,可靠门客起哄***药就是恶行啦。 若有机会我还真想看看你的门诊楼,但我忙着挣钱,无奈只能割爱啦。你说央视有你的一个节目只是可能,联合国还可能有我一个节目呢。到时,我也会通知你的。日内瓦的不露肯杂合我是每个星期天都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