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by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里可以招收推拿整脊学徒?强烈愿望!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2-6-13 12:53 | 只看该作者
62
发表于 2012-6-13 13: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2# 鸿生堂


   

鸿堂主,我这不是抬杠,版主自己也说,他的一个徒弟跟了他10年,一个题拉胸椎的手法还做不好。为此我还在这个网上公开批判了多次,他却实有这个本事,我是不信的,但我没进一步考察,不知你是怎么知道的,若你没用标准的方法考证过,我总觉的有拍马溜虚之嫌。我在爱爱医上确实混了几年了,也得了30多分,且从来没靠转发别人的东西得分。这么一个号(我还有几个号)不是你说算就算,怎么也不是你20几个帖子。技术吗,咱确实不需要恭维,且我最看不起那些恭维有点权势的家伙。我的学费标准是参照我地考***50007000千的价格制定的。这不是国税局的价,是自愿的,没有什么“不过”一说。

曲线钻钱眼,学员就容易啦?要知道时间也是金钱么!

你一个“祖传”、加上点膏药(真假我不说)、再弄点神仙难辨的“末末”(我敢肯定是假药),企图靠学员撑门面,糊弄(傻13)大款,这我确实想恭维,但不知从何说起。遥想你也曾经刚出道过吧,你的知识和技术就因为是祖传,所以不用银两?或是靠像当年你这样做善举的提供?

谁的钱我都挣,但要对得起天地良心,挣得心安理得。我看尽管哪怕倒贴,学员也得考虑是否接受,因为耽误的时间咋算!战国养门客的办法是那个年代,现在么不敢说?

诚然,学费高不一定代表技术高,但起码上当后会当个事。我们这个网上,因被骗但又骗的不多而可奈何的相信不少。花了钱学不到真的东西是可气可恨。因听说不掏钱就能得好处而上当的也更多。

我这人确实真实在大了。但我也纳闷,你是怎么知道刚入门我教还是可以?

凭咱这个岁数,从医32年,教一个卖膏药的我看还是措措有余么。不管是刚卖还是暂时不卖,将来还想卖.

招徒弟不收学费当然是善举,可靠门客起哄***药就是恶行啦。

若有机会我还真想看看你的门诊楼,但我忙着挣钱,无奈只能割爱啦。你说央视有你的一个节目只是可能,联合国还可能有我一个节目呢。到时,我也会通知你的。日内瓦的不露肯杂合我是每个星期天都到的。

63
发表于 2012-6-13 16: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byz 于 2012-6-13 16:18 编辑

我来自农村,一家之主,失业中,毕业后因为各种原因西医这方面没有机会再发展,这个年龄打工也不是办法,立业才是出路。因为有点基础加上我对中医,整脊一直有这个心愿想去学习。能够学到一技之长,借钱交学费也要下这个决心,希望能在这里找个好老师指点,好走出人生中的泥潭。
头像被屏蔽
64
发表于 2012-6-13 17:5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5
发表于 2012-6-13 18:13 | 只看该作者
学正骨还的这么多要求?
66
发表于 2012-6-13 19:3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来凑个热闹,说说关于是否招收学员的事。做我们这行的,术业有专攻,能达到招收学员水准的,大都在某一方面有着优势或绝活,定会与众不同。否则,大家都在做着,都会做着,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每位想招收学员老师目的不同、出发点不同,有的为了钱,有的为了名,有的为了造福百姓,有的为了传承后人,有的为了做点善事等等。只要不欺骗学员,不损害他人,不违背自己良心就行。花钱的能够让学员学到真东西,物有所值,无可厚非;不花钱或花钱少的,如果学员能学到好的技术,是他的幸运。
对于我本人来说,心中也有一个“迷团”,曾试图发帖让大家出出招、提些建议,可一直徘徊犹豫,怕人误解在做广告什么的。现看到此贴在探讨如何招收学员,顺便写上几句,说点自己的心里话:我做的也是正骨,专门治疗颈、胸、腰椎间盘突出(错位),效果惊人的好!其方法绝无仅有。有时看到一些从事**推拿正骨爱友太累,技术差,挣钱少,真的为他们着急和惋惜。而自己的好技术因受各种原因的困扰、限制,一时无法传授给他人。在我们这个***中有不下二十几位朋友,私下给我消息,请求拜师学艺,都没有答应。为此,心中真的很矛盾和不安,非常的抱歉了!我有我的苦衷,待到时机成熟的时候,会传授一部分有缘人的。
67
发表于 2012-6-13 20:59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热闹了!
68
发表于 2012-6-13 2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wangleilei0x


    你只是坐井观天,少见多怪,民间高人多得很
69
发表于 2012-6-14 10:1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班主为什么把我的贴子转到这个板块呢
70
发表于 2012-6-14 11:45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热闹,失去意义了
71
发表于 2012-6-14 1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3# carberos 我技术不怎么上台面,之懂点针灸皮毛,**皮毛。
72
发表于 2012-6-14 13: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4# 万化由心


    谦虚,不想收我为徒,不怪。谢谢您的回复。
73
发表于 2012-6-16 00: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好强悍,回来加Q联系:35206077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74
发表于 2012-6-16 0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3# 鸿生堂<br>
好强悍,回国联系,Q:35206077,也爱整脊。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75
发表于 2012-6-16 2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5# mengzhiliming


   吓我一跳,以为说哪几句话你就说我强悍呢。
76
发表于 2012-6-17 15:33 | 只看该作者
呵 呵 楼主够强悍~你不会是那谁吧?
77
发表于 2012-6-20 21:17 |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也很想学……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78
发表于 2012-6-20 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4# 鸿生堂根本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79
发表于 2012-6-26 02: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9# 鸿生堂


    俺六二年生人;老师我可学么?qq,491064191,
80
发表于 2012-7-12 16:56 | 只看该作者
本人87年生,哪个老师可以教教我啊 特别想开个这样的小店 我们这里正宗的店都没用 QQ379634957
81
发表于 2012-7-23 01:15 | 只看该作者
本人想拜师学艺,有中医执业医师证,康复治疗士证,在地级市中医院做针灸推拿3年,没系统学过,也没人有教,这几年浪费了,目前辞职了,愿找师傅系统学习,收费的就算了,1985年的牛,有愿意收徒,我必报恩,发扬老师的技术,我在广东,可去老师那学习。谢谢了··QQ:8837028.。以前有个骨痛小鸟很厉害,可是出国了,也不教我,唉,中医不能发展也在此吧
82
发表于 2012-7-24 01:19 | 只看该作者
祖传”、加上点膏药(真假我不说)、再弄点神仙难辨的“末末”(我敢肯定是假药),企图靠学员撑门面,糊弄(傻13)大款,
83
发表于 2012-7-24 01:29 | 只看该作者
既然决定带徒弟了,首先肯定对他要有一定的了解,真正的好医生我觉得眼光都很准的, 学生也有自己的难处,要带就请认真对待,
84
发表于 2012-7-24 01:31 | 只看该作者
历史上还没听说某个医生的徒弟是白眼狼的
85
发表于 2012-8-26 20:25 | 只看该作者
舞台上总有那么多五彩的小丑,国家还有很多保障楼房要盖,就靠你们了。
86
发表于 2012-8-26 20:28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完美的办法,不要说一两次,就是十次二十次能治愈你在国内就是高手了。为什么西医瞧不起我们,就是有你们这些人。低调些,循证些。
87
发表于 2012-8-27 22:5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真有好师傅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88
发表于 2012-10-14 1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鸿生堂


    请问你在广州的吗?是的话我也到你那里学。QQ:623268069
89
发表于 2013-3-29 04: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鸿生堂


    太好了,我在比利时。有机会一定学。
90
发表于 2013-4-23 13:29 | 只看该作者
把基础打牢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