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byz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里可以招收推拿整脊学徒?强烈愿望!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6-11 21:48 | 只看该作者
做任何事,其实你只要不把钱看的太重,你就会活的轻松,潇洒,自在,精神充足,到时候你想不要钱都不行,因为一分精神一分钱吗。
32
发表于 2012-6-11 21:54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国内的医院门口用金水写了一副对联,高5米,宽1米,用行书找国内著名的书法家写的。上联是:理筋正骨骨正筋柔  参禅悟道道悟禅精。
33
发表于 2012-6-11 22:00 | 只看该作者
在门诊楼上写的是:巧指代针除疼痛,妙手为药化病根。
34
发表于 2012-6-11 22:02 | 只看该作者
诊室的对联是:晨钟暮鼓警醒世间名利客,经声佛号换回苦海迷路人。
35
发表于 2012-6-11 2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鸿生堂


**,又一个**,可惜,天上有,人间无。
头像被屏蔽
36
发表于 2012-6-11 22:0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7
发表于 2012-6-11 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byz


    本人是大连北2小时车程的。
和这里的老师不同,我已从瑞士回国。钱对我始总是个问题。咱只图利,不为名,徒弟将来带的不好,允许在这里破口太骂,不怕丢人。咱收徒,有教无类,不讲什么缘啊什么什么的,交学费就行。基础好的,讲清手法原理,将来或可自创老林、文当什么神马手法。资质欠些的,也可学些固定的办法,保管套用有效。咱每天病人仅20个左右,且大部分是新病人。愿意上当的可加QQ794423433。另,楼主你的QQ我已加上。
38
发表于 2012-6-11 23:13 | 只看该作者
39
发表于 2012-6-11 23:1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byz 于 2012-6-11 23:26 编辑

这里高手如林,我已蠢蠢欲动。
40
发表于 2012-6-12 08:09 | 只看该作者
关注中!!!!
41
发表于 2012-6-12 08: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鸿生堂


    10楼怎么联系你!
42
发表于 2012-6-12 1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9# 健康解码

"咱每天病人仅20个左右,且大部分是新病人",主要是手法吗,学了如何收费,我们是农村的,轻者手法后一次好了,不给银子咋办,请老师理解
43
发表于 2012-6-12 13:06 | 只看该作者
39楼的爱友你怎么也在瑞士,瑞士什么地方,我们应该认识呀,你收学员学费多少呢,套用真的管用吗,40楼的爱友,你怎么看我是在玩大家呢,难道不收学费,管吃管住天下就没有这事,你不要把天下学医的都想成骗子,都想成跟39的爱友一样唯利试图。其实,我招徒弟我有我的打算,我不会挣徒弟的学费,我挣的是有钱病人的钱,在国内打开知名度,知名度有了钱就来了,你不想挣钱都难,这也是一善举,到时网络,电台等一宣传,名声讯速就可传变大江南北,黄河两岸,你想想钱就跟捡树叶一样,再有一个就是我还想在国外打拼,外国人的钱太容易了,有本事的人挣外国人的钱,我想培养一批人才去国外,做为门诊的精英,到那时,国际上就有那么一号了,所以说,人一定要考虑的远一点,不要局限在当时的利益上,即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出路出路出去就是路,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机会多多财。放眼世界大凡成功人士哪有着眼于现在呢,还是那句话人一定要靠自己,有时候机遇一闪即逝,机遇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相信我们明天会更好!
44
发表于 2012-6-12 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鸿生堂


    我是金命,也是正脊的。不知道是否有缘,我的QQ:793185705
45
发表于 2012-6-12 15:46 | 只看该作者
鸿生堂老师
    我现在在意大利,请问您在瑞士哪里?有机会我去拜访您。 您有机会也可以来意大利到我店里坐坐诊。
46
发表于 2012-6-12 15:5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针法 于 2012-6-12 16:16 编辑

骗子多,托多,去年去了一个地方学习,他说经常在国外,在家患者每天20余人,有利学习,结果去了,每患者手法后拿点止痛药每人15元就走了,什么手法呀,纯属忽悠,幌子,我在家哪天不收入1000多元,后悔呀,我当时就走了
47
发表于 2012-6-12 16:36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我不懂正骨,我倒是愿意带几个学生,我管吃管喝管住,管学习。但要三年才能出门。
48
发表于 2012-6-12 1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鸿生堂

支持老师。。。。。。。。。好人好报。。。
49
发表于 2012-6-12 1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0# 64271030


    感谢提供信息,提供联系方式。
50
发表于 2012-6-12 1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5# 鸿生堂


    老师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有一些人怕你抢了他们的生意,这次人就是靠培训吃饭的。
51
发表于 2012-6-12 1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9# 万化由心


    老师,你好。我想去学习。不知道怎么联系您?我的QQ 89770590  盼复。
52
发表于 2012-6-12 18:52 | 只看该作者
关注中!!!!
53
发表于 2012-6-12 20:30 | 只看该作者
鸿老收了俺这个徒弟呗!!俺也很想系统学习关于正骨方面的知识!!希望鸿老成全----联系方式QQ:46256146
54
发表于 2012-6-12 21: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爱友们的支持,现在好友 消息已经收到很多条,我想说的是要想不上当,首先是钱,再者就是规模,只有大量的门诊病人才能说服一切,才能有利于学习,我只要是以祖传正骨,膏药,一系列中药散剂为主,不需要任何理疗设备。其实,爱爱医上有名家,我知道的乾坤版主,刘永,这二位够的上资格收学员,如果有想学的可以找这两位,不过,还要看缘份,收不收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子丰也可以,人不错的,不过,经验可能少一点,没有基础的最合适了,最少不至于上当,别人吗?X台,XXX码,XXX正,牛XX也可考虑,吃一堑长一智吗。
55
发表于 2012-6-12 21: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10#鸿生堂我也想跟你学正骨,不知是否有缘。。。联系qq630717237
56
发表于 2012-6-12 2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4# 针法


    听前几天龙口来的朋友说,他那里凡是和治疗沾边的都是100元一次。我在正规医院,辽宁省的收费标准,颈椎病44元,腰间盘治疗一次55元。我们是参考这个执行,自己无定价权。农村的乡里乡亲,可第一次讲清价格后免费,从次次开始收费为好。过去农村都讲“帮工”,互相借光,现在也不是这样啦!
57
发表于 2012-6-12 22:3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健康解码 于 2012-6-12 23:56 编辑

回复 45# 鸿生堂

bern,zofingen干过。每年苏黎世、伯恩的健康博览我都去展览几天,你是哪位,在哪干?
58
发表于 2012-6-12 22: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6# 鸿生堂


    一看您就不通,在你看来当官的就一定能。公An局长的枪每发必中。当版主的就一定能带好徒。先把学员招待一番就能上电台,依此为契机,赚“?们”的钱!曲线钻钱眼不是唯利是图?老外的钱不好赚,同胞的好赚?这年头,没有真本事,傻13的钱都不好赚,不信 你试!
59
发表于 2012-6-13 11:35 | 只看该作者
老王,你这是抬杠,版主并不是因为职务的问题,却实有这个本事,你在爱爱医上也混了几年了,也算有你这么一号,技术吗,却实不敢恭维,不过,你收费也就太高,学员不容易,尤其是刚出道哪来的这么多银子呢,要是银子多还上你哪。你要是想挣学员的银子,我给你支个招,你想想看行不行,每个学员少收点,每位五百元,这样学员就可以接受,多了,钱也就来了吗,麻雀虽小也是肉啊,关键是麻雀它多呀,大熊猫可不多呀。不是说学费高就代表着你的技术高,其实,上当就在于此,花了钱学不到真的东西。有时,你这人还真有点实在,说什么愿上当的就来,我看就这句是真话。刚入门你教还是可以的,你岁数也不小了,一定要注意口德,学员可不能说是傻13。招徒弟不收学费这只是我善举一方面,有机会我让你看看我的门诊楼,近期可能央视有我的一个节目,到时,我会通知你的。我现在日内瓦大学做特邀。
60
发表于 2012-6-13 11:55 | 只看该作者
近期可能央视有我的一个节目.鸿老师到时说—下.望能收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