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47566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8-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tangmeisengogo 于 2012-6-2 21:39 编辑
是这样的,我今年考上了博士,报的是脱产(想脱离原单位,具体个中心酸不愿再提,被逼无奈才考的)。现在已经决定去上学了,不再想调岗位什么的和医院有任何的瓜葛了。现在的问题是:据说可以保留原单位的关系,效果可能和以前说的停薪留职差不多,比主动辞职可能要好一些。我的问题是,这个“保留原单位的关系”是什么概念?我要是上脱产,就得把档案提走,那还怎么保留原单位的关系(据说保留原单位的关系就是可以不发工资,我博士毕业了之后可以回原单位,也可以去别的单位找工作)?我不明白这其中的人事关系是怎么一回事,又怕直接去人事科问不方便,请哪位高手或是有我类似经历的师哥师姐帮忙解答,不甚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