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博疑问] 请过来人帮我出出主意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2 12: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tangmeisengogo 于 2012-6-2 21:39 编辑

是这样的,我今年考上了博士,报的是脱产(想脱离原单位,具体个中心酸不愿再提,被逼无奈才考的)。现在已经决定去上学了,不再想调岗位什么的和医院有任何的瓜葛了。现在的问题是:据说可以保留原单位的关系,效果可能和以前说的停薪留职差不多,比主动辞职可能要好一些。我的问题是,这个“保留原单位的关系”是什么概念?我要是上脱产,就得把档案提走,那还怎么保留原单位的关系(据说保留原单位的关系就是可以不发工资,我博士毕业了之后可以回原单位,也可以去别的单位找工作)?我不明白这其中的人事关系是怎么一回事,又怕直接去人事科问不方便,请哪位高手或是有我类似经历的师哥师姐帮忙解答,不甚感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