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3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眼屎多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21: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眼屎很多?早上醒过来时候满眼睛都是,洗赶紧了之后两三个小时又开始有,一疲劳就开始眼屎多,而且是黄黄的,是什么病啊,怎么治呢?
除了眼屎多,疲劳的时候眼睛有点痒没有别的不舒服,还有这种症状持续好几年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1 2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gwandww


    你这种症状持续多久了,如果是几天的话,应该是急性结膜炎,点妥布霉素滴眼液吧、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2 21:28 | 只看该作者
时间这么久了,应该不会分泌物一直都这么多的吧?建议急性发作的时候做进一步检查
4
发表于 2012-6-3 00:17 | 只看该作者
眼屎多?是否伴有溢泪现象?如果伴有长期溢泪应考虑有无慢性泪囊炎,如果只是眼屎多,疲劳加重,病程几年,考虑是否单纯眼表疾病比如:慢性结膜炎干眼症等等,所以建议还是去医院专科检查。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柳叶刀1980 + 1 回答的很好,希望继续努力。

查看全部评分

5
发表于 2012-6-3 17:17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种情况,最好是去医院进行检查,检查清楚再来讨论,且***不开设寻医问药。最好去有问必答网
6
发表于 2012-6-4 16:22 | 只看该作者
会不会是沙眼
7
发表于 2012-6-4 17:0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有眼屎只是说有可能是有炎症的表现,是结膜炎或是有泪囊炎或是有沙眼或是有倒睫都有可能,具体情况还是医生看看最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