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0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分娩前,胎心正常,但产出后,阿氏评分为2,严重窒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14: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分娩前,胎心正常,但产出后,阿氏评分为2,严重窒息,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2 06:52 | 只看该作者
胎心临护正常吗?临护图呈直线状,虽在正常值,也提示缺氧。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2 09:57 | 只看该作者
妈妈有没有合并症,新生儿自身有没有心肺等发育异常?新生儿血气分析正不正常?--------------------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2-6-3 22:57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只是瞬时胎心正常,羊水怎样,胎盘怎样,听到正常胎心至分娩有多久
5
发表于 2012-6-4 14:06 | 只看该作者
也可能是枕后位,枕横位呀,昨天就接了一个这样的,会阴条件很好,胎心也好,羊水也清,是有点横位,但胎不大,就让产妇顺产,一直使不上力,最后是加压给生出来的,评分一分钟是差点,但后来就还行啦
6
发表于 2012-6-4 14:23 | 只看该作者
新生儿有没有先天发育异常的,如先心,以前我们也遇到类似的情况,新生儿经抢救后没过几天就夭折了
7
发表于 2012-6-4 16:02 | 只看该作者
羊水正常,新生儿没有先天发育异常,在分娩前一个小时内,胎心监测有5-6次,均显示正常,从147,142,138,135,128 逐步下降,有短暂的时间下降到80-90,但用药后,恢复到118左右。10分钟后就自娩出胎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