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515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医院是一个二级公立医院,医院门诊药局承包(个人)出去了,并设立方便门诊,门诊有内科诊室等,方便门诊是药局的聘用的,他们药局还私下同我们临床大夫做临床,叫我们开药局的药,关键是药局的药品都是假冒的商品,我最为一个<---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受限--->员不愿意开,愿意开进口药,大品牌的药,虽然临床费少,但是质量可靠,患者治病啊,但是药局为难说我们开的拜新同,波依定,脑心通纯在大处方,我们门诊给报销,一些慢性病需要长期用药,比如诺和灵,来得时,而方便门诊还不给开,因为这种进口药不挣钱,就一次给两只,我们诊室的大夫就给开了2个月的左右,一个患者给开5个处方(分解电子处方),药局就说我们开大处方,大家给出出主意,查处方的是药局的人,说就查诊室的处方,方便门诊的不查,他们什么都不查,没有诊断,什么都开,舒血宁,注射用克林霉素,头孢三嗪,这样符合规定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