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一个有良知医生的无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20: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医院是一个二级公立医院,医院门诊药局承包(个人)出去了,并设立方便门诊,门诊有内科诊室等,方便门诊是药局的聘用的,他们药局还私下同我们临床大夫做临床,叫我们开药局的药,关键是药局的药品都是假冒的商品,我最为一个<---因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受限--->员不愿意开,愿意开进口药,大品牌的药,虽然临床费少,但是质量可靠,患者治病啊,但是药局为难说我们开的拜新同,波依定,脑心通纯在大处方,我们门诊给报销,一些慢性病需要长期用药,比如诺和灵,来得时,而方便门诊还不给开,因为这种进口药不挣钱,就一次给两只,我们诊室的大夫就给开了2个月的左右,一个患者给开5个处方(分解电子处方),药局就说我们开大处方,大家给出出主意,查处方的是药局的人,说就查诊室的处方,方便门诊的不查,他们什么都不查,没有诊断,什么都开,舒血宁,注射用克林霉素,头孢三嗪,这样符合规定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25 10:17 | 只看该作者
哎,木办法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12-5-27 08:4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很多医院,医生的生存都有问题,也许是他们的权宜之计吧
4
发表于 2012-5-28 16:02 | 只看该作者
唯有一声叹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