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1925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5
|
本帖最后由 小不点陈 于 2012-5-25 13:36 编辑
2012年5月21日在纤维结肠镜下手术,镜检所见:进境至回盲部,升结肠见1.0*1.0cm息肉,横结肠见0.8*0.8cm,1.5*1.5cm,1.2*1.2cm息肉,肠镜下高频电刀切除之,降结肠见1.5*1.5cm长蒂
息肉,草莓状,肠镜下高频电刀切除之,取出送病检,残根放置止血夹一枚,乙状结肠见1.2*1.2cm息肉,肠镜下高频电刀切除之,直肠见1.8*1.8cm息肉,肠镜下高频电刀切除之,取出送病检。2012年5月24日病理报诊断:直肠绒毛状管状腺瘤,伴重度非典型增生,降结肠绒毛状管状腺瘤,伴中度非典型增生。请问大家,接下来怎么治疗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