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4067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1-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龙328982605 于 2012-5-18 20:49 编辑
各位老师,今天收到一个19岁学生,“咳嗽6月”,就咳嗽,稍感乏力,咯血、盗汗症状均不明显,到我县防疫站查痰阴性。(我们查痰阳性率不是一般的少)。查体:体温:36.5℃,余正常。肺部未闻干湿性啰音。余(-)胸片提示浸润型肺结核。还有十几天高考,怎么处置?
叫人家放弃高考真的太残酷,我觉得也没必要。我收住院,给抗痨处理,要求自己单独复习,不能去上课,到高考再去考。这样处理有什么不妥没?
大家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没?他这样对以后有高考、考试有什么影响没,同僚们,给点高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