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任命公告] 【任命2012-14(总331)】老骆驼任医学影像学讨论版见习版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5-18 09: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站友:
         经个人申请,超版室讨论决定,由老骆驼任医学影像学讨论版见习版主一职,试用期1个月,其中第一周为“斑竹见习期”,可以进入斑竹学习与培训版,学习有关规章制度,一周后正式进入“斑竹实习期”,拥有斑竹的所有权限。试用期表现优秀,经过超版室讨论同意后转为正式助理斑竹,如有会员或者斑竹提出异议,则由斑竹委员会重新进行考核。
        见习期自任命之日计算,为期一周,期满后,即5月23日,在此跟帖提出转入“斑竹实习期”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版和人事部。
        实习期自给予管理权限之时算起(以***给予实习权限并回帖的时间为准),为期三周,期满后,请新任斑竹在此跟帖提出转为正式助理版主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班和人事部最终审议。审议大约需3天。
        助理斑竹转为正式斑竹的条件是:任助理斑竹三个月以上,每个月考核合格,经本人申请,超班会议讨论通过。申请转正时需在本帖提出转正申请,并向人事部超版或分区超版提交本版重点会员或后备助理版主人选名单。
        请新任斑竹先到斑竹会议室、斑竹培训版和制度版学习***管理的有关制度和培训课程。


          请新任斑竹跟帖发表就职演说。新任斑竹一旦接受任职,视为同意遵守爱爱医斑竹内部管理制度和承诺保密爱爱医斑竹室内部制度。

                                                                                                        爱 爱 医 超 版 室
                                                                                                            2012年05月18日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18 09:57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分享# 【祝贺】老骆驼任医学影像学讨论版见习版主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49429
3# 板凳
发表于 2012-5-22 12:4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管理层的信任,感谢大家的支持!!

做为版主,责任心是最重要的,近一周来,我以熟悉工作环境为主,对有些管理的事情还不太了解,但,已渐渐熟悉起来,帮助别人及自己认真回贴,是我一贯的作风,以后,责任重了,我会更加认真的坚持下去的,谢谢大家。

近一周了,向超版提出:本人申请转入“斑竹实习期“,以便有更多权限,配合斑主管理好本版块,为大家服好更好的务,谢谢大家的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做得再好,也是无意义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期待你更加精彩的表现!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2-7-1 00:1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12-7-1 00:59 编辑
感谢管理层的信任,感谢大家的支持!!

做为版主,责任心是最重要的,近一周来,我以熟悉工作环境为主,对有些管理的事情还不太了解,但,已渐渐熟悉起来,帮助别人及自己认真回贴,是我一贯的作风,以后,责任重了,我会更加认真的坚持下去的,谢谢大家。

近一周了,向超版提出:本人申请转入“斑竹实习期“,以便有更多权限,配合斑主管理好本版块,为大家服好更好的务,谢谢大家的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做得再好,也是无意义的。
老骆驼 发表于 2012-5-22 12:40



    不好意思错过了此贴,现在可以申请转入助理版主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现在就是实习期啊!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2-7-2 22:5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老骆驼 于 2012-7-2 22:59 编辑
不好意思错过了此贴,现在可以申请转入助理版主了。
乐园 发表于 2012-7-1 00:14



   呵呵,不知在那个贴申请成助理斑主,还是这个贴吧,那我申请肋理斑主,也不知我见习期是否合格?
  这几天,在搬家,还要拆网线,可能要过几天能正常上网!!
6
发表于 2012-7-2 23:0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知在那个贴申请成助理斑主,还是这个贴吧,那我申请肋理斑主,也不知我见习期是否合格?
  这几天,在搬家,还要拆网线,可能要过几天能正常上网!!
老骆驼 发表于 2012-7-2 22:56


在此帖跟帖申请即可。我个人认为您是合格的。
7
发表于 2012-7-12 2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老骆驼


    支持申请肋理斑主!
8
发表于 2012-12-18 11:08 | 只看该作者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2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诸位领导好
本人已担任助理版主多个月,因时间、工作及身体(手术)原因,除正常管理版块外,也没有见好的举措,见谅,但,不知能否正常转正?

关于本版活跃会员及能用任版主的人员,因本版块人气不旺,还没有合适人员。[/hide]
9
发表于 2012-12-24 2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老骆驼


    您好:已经帮您联系主管超版,请耐心等待审核,期待您继续的精彩!
10
发表于 2012-12-24 23:57 | 只看该作者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老骆驼 发表于 2012-12-18 11:08



    其实老骆驼当初是我推荐的,可能是因为自己期待的比较高,老骆驼的表现与我的预期的确还是有些差距,但作为版主我认为应该够了。但我还是希望老骆驼版主能在专业发展及深度上能给影像版带来新气象。希望老骆驼能多带来原创主题哦。

同意转正。
11
发表于 2012-12-26 19:53 | 只看该作者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老骆驼 发表于 2012-12-18 11:08



    支持转正,希望一起努力,发展影像版的专业水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