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感谢管理层的信任,感谢大家的支持!! 做为版主,责任心是最重要的,近一周来,我以熟悉工作环境为主,对有些管理的事情还不太了解,但,已渐渐熟悉起来,帮助别人及自己认真回贴,是我一贯的作风,以后,责任重了,我会更加认真的坚持下去的,谢谢大家。 近一周了,向超版提出:本人申请转入“斑竹实习期“,以便有更多权限,配合斑主管理好本版块,为大家服好更好的务,谢谢大家的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做得再好,也是无意义的。 老骆驼 发表于 2012-5-22 12:4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不好意思错过了此贴,现在可以申请转入助理版主了。 乐园 发表于 2012-7-1 00:1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呵呵,不知在那个贴申请成助理斑主,还是这个贴吧,那我申请肋理斑主,也不知我见习期是否合格? 这几天,在搬家,还要拆网线,可能要过几天能正常上网!! 老骆驼 发表于 2012-7-2 22:5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老骆驼 发表于 2012-12-18 11:08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