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4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镜/介入] 请高手来诊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5-15 1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高手来给看看这块红色隆起到底是什么,也不像是息肉呀,病人女,现年41岁,以前有轻度胃溃疡史.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白雪5110+1可以到这里按照格式跟帖参与有奖活动 http://www.iiyi.com/med/thread-2136126-1.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白雪5110 + 1 感谢你提供病例讨论!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15 16:05 | 只看该作者
看不出来  第一个图的位子还像是在胃窦前臂胃角的部位  很可能是溃疡**肉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白雪5110+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2-5-15 18:49 | 只看该作者


尚不明确是黏膜隆起、黏膜下隆起、还是腔外压迫。
建议做腹部B超、GI或CT检查,或治疗后复查胃镜。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白雪5110+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2-5-15 20:45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是息肉,当时在内镜下看着不是息肉,才没敢动它.
5
发表于 2012-5-16 21:2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不是息肉,当时在内镜下看着不是息肉,才没敢动它.
xzg9898 发表于 2012-5-15 20:45



    这个红色隆起有点怪异,难道是:黏膜下血肿?
6
发表于 2012-5-17 12:00 | 只看该作者
B超做完也没有问题,现在只能是按溃疡来处理.过一段再复查.
7
发表于 2012-5-17 12:00 | 只看该作者
B超做完也没有问题,现在只能是按溃疡来处理.过一段再复查.
8
发表于 2012-6-4 2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xzg9898


   图片太小,而且不够详细,最好有多点的图片,另外,拿不准的就再做其他检查明确
9
发表于 2015-12-5 20:15 | 只看该作者
血肿?持续关注中
10
发表于 2015-12-9 19:01 | 只看该作者
头像很霸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