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1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帮帮忙~!选啥子专业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15 1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学校开始选方向啊,有皮肤,性病,骨科,神经和超声诊断,作为一个女生的学医者,各位提一提意见嘛,说说   哪个专业好,顺便提提理由~!
    万分感谢~!最后~!新年快乐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16 11:07 | 只看该作者
神经内科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18 15: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5-2-16 11:07 AM:
神经内科

首先谢谢你的意见。可否请你说一下有什么好处吗?
4
发表于 2005-12-16 00:56 | 只看该作者
超声好,你是女  的嘛,你所提供的专业都不适合女的,皮肤性病/就不用说了吧,神经有手术,而且发展很快,你要不停的学习
5
发表于 2005-12-19 15:29 | 只看该作者
通常研究神经的 到最后自己都神经了!

呵呵!  还是超声好!

皮肤,性病,骨科综观所有医院都是男医生主打的!原因不言而喻!

女医生通常被安排在儿科,妇产!
6
发表于 2006-4-30 16:58 | 只看该作者
妇产科啦虽然很辛苦,骨科可是劳力性的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