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7102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4-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妈今年61岁,2年前胃镜检查慢性萎缩性胃炎,予胃复春,猴头菌颗粒服1个月左右自行停药没有复查.今年上星期再次胃镜检查示:慢性浅表-萎缩性胃炎,病理诊断:“胃窦”粘膜慢性炎伴肠化.医师建议“胃复春”服用半年,不知这样行不行,恳求各位高手指头谢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