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1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脖子后面的神经性皮炎 发病半个月 面积不是很大,请问可以这样治疗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用9度米醋泡鸡蛋7天 用蛋清跟蛋黄搅拌一起 涂在患处 5天后 现在基本不痒了 但是结痂了 蜕皮 不知道是不是快好了?能不能继续这样治疗 其他外用药我都没用
2# 沙发
发表于 2012-5-10 11:34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 尝试 !可以再用用 看看效果  反正没什么副作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12-5-12 11:03 | 只看该作者
你用醋那肯定结痂的 醋氧化那了
4
发表于 2012-5-12 22:1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后脖子有点,好像是对什么过敏,能这样用吗?
5
发表于 2013-2-5 19:3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用这个方法
不过,我妈妈原来也得了,后来用醋泡脚,然后再用大蒜敷患处就好了
只是留下的包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