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9599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6-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村卫生所去年已经合并在一起 ,在卫生局和村卫生共建的标准化卫生所执业。5个医生在一起上班,现在的模式是自负盈亏。我村是门诊统筹试点。现在的工资来源 主要是考看病效益,另外适当有健康档案管理费用 一年5000左右。前不久江西省***《村卫生所实施基药方案》卫生院等上级部门多次调研,决定今年要在村卫生所实施基药,零差率消瘦药品。以后我们的收入可能要减少。今年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人员,录用后享受事业单位待遇福利政策,工资财政全额拨款一个月2300左右,有公积金。2010年我通过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据说乡村医生也有可能慢慢转为乡镇卫生院编制管理,目前村卫生所待遇比乡镇卫生院医师工资高一倍,所以我现在很矛盾,到底要不要考进卫生院的编制 ?现在我已经参加了笔试,如果入闱,要不要花代价进行面试呢?还是继续待在卫生所静观其变?请各位同仁帮忙分析下其中的得失!感激大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