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9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镜/介入] 这样的肠镜你见过吗?高手请进,新增图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4-28 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我是咿呀 于 2012-4-30 14:13 编辑



全结肠粘膜下散在斑片状黄白色脂肪样物质,部分肠腔变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4-28 23:40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传说中的……               
                 结肠多发脂肪瘤

    如果有图为证,那就更有说服力!
3# 板凳
发表于 2012-4-29 23:4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可能是这个,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2-4-29 23:43 | 只看该作者
但范围实在太广了,明天想办法上传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5
发表于 2012-5-2 2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我是咿呀


    有没有做病理?
这个病人是单人操作还是双人操作,操作起来有没有难度?
6
发表于 2012-5-3 20:27 | 只看该作者
很像“结肠多发脂肪瘤”,取活检啊!做病检不就可确诊了吗?
7
发表于 2012-5-9 19:29 | 只看该作者
取了,病理只是慢性结肠炎,单人操作,操作过程顺利
8
发表于 2012-6-5 00:01 | 只看该作者
我看完以后,也觉得就是慢性结肠炎,楼主多虑了,有时候因为光线等缘故,会有一些看起来很像某些异常的东西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白雪5110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0分会员加分 ...

查看全部评分

9
发表于 2012-6-9 17:27 | 只看该作者
考虑血吸虫肠病
10
发表于 2017-11-20 18:0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脂肪瘤,病检取不到呀
11
发表于 2017-12-21 17:27 | 只看该作者
这肠镜有些考技术,脂肪瘤软垫征阳性,有些像大肠黄色瘤
12
发表于 2018-1-10 15:52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