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314|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院等级评审] 三甲评审科室主任培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4-26 2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个月到山大二院学习动机医院评审,回来后心得很多。今天给全院的科室主任进行培训,大家总体感觉很深,今年的评审确实有很多不同,现与大家分享。呵呵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4-27 01:30 | 只看该作者
对评审标准进行深入的理解和了解,实在难能可贵。很不错的资料。
3# 板凳
发表于 2012-4-28 11:54 | 只看该作者
评审标准进行深入的理解和了解,实在难能可贵。很不错的资料
4
发表于 2012-4-30 17: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共享,很有用
5
发表于 2012-5-2 18:39 | 只看该作者
新一轮的医院评审开始了 资料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6
发表于 2012-6-27 17:1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课件,分析的很到位,能抓住本院环节上的缺陷以及仍需完善的环节,谢谢楼主了
7
发表于 2012-6-28 1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淡淡如水


   谢谢太好了
8
发表于 2012-7-3 09:26 | 只看该作者
多谢分享啊
9
发表于 2012-7-10 13:08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主任不好当
10
发表于 2012-7-19 17:5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淡淡如水


    谢谢共享,很有用
11
发表于 2012-8-6 19:1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下载了,对照标准学习!
12
发表于 2012-8-7 07:41 | 只看该作者
每所医院都在面临晋升等级或者等待复核,所以等级医院的内容大家都很需要,不同的人不同的解读,谢谢楼主发的分享。
13
发表于 2012-8-9 00:1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正是现在我们需要的,迎接复审,谢谢
14
发表于 2012-8-16 00:11 | 只看该作者
每所医院都在面临晋升等级或者等待复核,所以等级医院的内容大家都很需要,不同的人不同的解读,谢谢楼主发的分享。
15
发表于 2012-8-16 00:23 | 只看该作者
详细看了,收获很大。再次回复,对楼主的无私奉献致谢!
16
发表于 2012-8-16 22:31 | 只看该作者
刚调到医务科搞三级评审工作。科主任是承上启下的推手。很不错的课件,谢谢楼主了。
17
发表于 2012-8-18 19:29 | 只看该作者
非常使用,谢谢
18
发表于 2012-8-20 14: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正在评审,很有用
19
发表于 2013-2-12 17: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共享,很有用
20
发表于 2013-2-17 2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淡淡如水


    现在很需要这样的资料,参考一下。
21
发表于 2013-4-17 10:4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谢谢了。
22
发表于 2013-6-22 0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淡淡如水


   谢谢
23
发表于 2013-8-24 08:4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文档
24
发表于 2014-1-22 09:53 | 只看该作者
科主任在评审工作中,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只有他们的认识提高了,评审工作就好开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