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4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声仪] 求助:开立新8000市场价为多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4-25 14: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希望可可 于 2012-4-27 13:28 编辑

科室准备采购一台国产机器,参考了开立,汕超,迈瑞等,感觉开立新8000挺不错,不知道市场价为多少?我们科室预算不高,有知道的请赐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7-15 09:19 | 只看该作者
科室准备采购一台国产机器,参考了开立,汕超,迈瑞等,感觉开立新8000挺不错,不知道市场价为多少?我们科室预算不高,有知道的请赐教,谢谢
zdf91471 发表于 2012-4-25 14:46



    价格应该在40-60万之间,公立医院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2-9 19:2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12-12-10 10:2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不买进口的设备呀, GE国产的C5,还有三星麦迪逊国产的X6都不错呀 价格也和国产差不多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