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4019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7-31
|
我十年前就有这个症状,中间当了两年兵没有犯,可能是部队饮食有规律的原因吧,最近一年时间里又犯了比以前更严重,以前平躺时胃部有压迫感,现在平躺 ,坐着, 站着, 都有压迫感,就左侧卧好一点。还有就是躺着时拿个东西(比如枕头)压着胃部也好一点。否则就像胃部有一个很重的球,非常难受,但是不疼也不涨,饮食也很正常,偶尔会反一点酸水, 去医院查了做过钡餐,胃镜,没有异常,医生就按浅表性胃炎给开的药,好像没管多大用,今天看到各位在讨论此病,终于见到亲人了,请各位医生帮帮忙,感激不尽~!~!
本人男 29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