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三叶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平卧时胃部似有重物压着,这是什么症状?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4-20 03:51 | 只看该作者
心下悸,病痰饮。金匮中翻翻。
32
发表于 2012-7-31 18:37 | 只看该作者
我十年前就有这个症状,中间当了两年兵没有犯,可能是部队饮食有规律的原因吧,最近一年时间里又犯了比以前更严重,以前平躺时胃部有压迫感,现在平躺 ,坐着, 站着, 都有压迫感,就左侧卧好一点。还有就是躺着时拿个东西(比如枕头)压着胃部也好一点。否则就像胃部有一个很重的球,非常难受,但是不疼也不涨,饮食也很正常,偶尔会反一点酸水, 去医院查了做过钡餐,胃镜,没有异常,医生就按浅表性胃炎给开的药,好像没管多大用,今天看到各位在讨论此病,终于见到亲人了,请各位医生帮帮忙,感激不尽~!~!  
    本人男 29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