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65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耳廓大部离断伤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27 1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倍好妈妈+6老大再缝的细密些,就更完美了。下面蒂还好,不是很窄,我们这里还要应用扩血管药物治疗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继续沉默 + 1 感谢你分享手术病例!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27 18:03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29 15:24 | 只看该作者
伤得这麽重,治疗后能活吗?
4
发表于 2012-3-29 19:5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along1234 于 2012-3-29 19:55 编辑

术后半月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5
发表于 2012-3-30 02:29 | 只看该作者
有一点皮就够了,不过会有静脉回流受阻,注意放血.[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12-3-30 0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cwb120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along1234 + 1 非常感谢您对爱爱医的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7
发表于 2012-3-30 12:11 | 只看该作者
存活是个问题,注意放血!
8
发表于 2012-4-25 20:56 | 只看该作者
问题点中了,注意放血
9
发表于 2012-4-26 11:40 | 只看该作者
注意放血?
10
发表于 2012-4-26 11:4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意思哦?
11
发表于 2012-4-26 15: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曽治过几例耳廓撕裂伤的,关键是清洁好创面,消毒,最好用庆大霉素冲洗,修整粉碎耳软骨,不能留有棱角,变色不活的就清除,这样成功率高些!
12
发表于 2012-4-28 23:2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个放血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