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8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主管检验技师考试心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25 0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认真看教科书一遍。2、结合做题目上,不会做的题再翻书。再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反复这样,重点的知识点就基本全部掌握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28 17:1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经验很重要,很多人来不及看
3# 板凳
发表于 2012-4-1 14:26 | 只看该作者
是的,书至少看两遍,第一遍先看,过一遍,记不住也往下看,有个印象,第二遍再看的时候印象就深刻了,然后做题,一定要做题,不会的知识点再看书,查缺补漏。最后就是轻装上阵
4
发表于 2012-4-5 14:4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这个时候正是冲刺的时候,做题,查缺补漏
5
发表于 2012-7-4 23:07 | 只看该作者
书最少是看二遍,做题目是必须的
6
发表于 2012-8-8 17:17 | 只看该作者
是了,学习了,明年要考中级,好好学习一下
7
发表于 2012-8-8 20:55 | 只看该作者
仔细看教科书,一定要细看,有好多题都是在边边角角的地方,多看几遍,一定能过
8
发表于 2012-8-10 20:29 | 只看该作者
好好学习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