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2636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3-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是重庆医科大学医学检验专业的学生,今后不想做检验的工作,想考临床血液内科的研究生,不过貌似必须要考专业性的研究生,今后才能考执医,大家能不能给我推荐几个好一点的学校,同时我还想问,我这种跨专业考上的机会有多大,想考个比重医好点的学校,导师会有歧视吗,今后就业方面我本科检验的学历会有影响吗,我想如果要学就读到博士,一定要学精通才可以,谢谢大家,了解这方面的朋友,希望能给我一点建议,我感激不尽 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