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00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成教本科有用么?急求解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10 16: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好,我大专毕业两年之后考上了研究生,期间考了个成人本科的学历,但是还没有毕业,现在催着我交成教的学费,我现在研究生在读,不想再给成教教学费了,因为现在研究生都考上了,感觉成教貌似没什么用处了,不想再浪费钱了。可是负责成教收费的人却给我说医院晋职称需要本科学历和学位,我现在开始纠结要不要这个本科学历了,如果我研究生毕业了,成教本科学位到底还有用没啊?是不是医院必须要本科学历啊???急求大神解答!!我是河南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10 16:44 | 只看该作者
研究生 ,到时也有学位,不给钱没事,读了也没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10 1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中医学士
谢了,您是已经在医院工作了么,是不是好医院必须要本科学历啊?
4
发表于 2012-3-10 18:37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你是成人本科,如果是统招的那当然好点,不过有研究生,也是响当当的
5
发表于 2012-3-10 23:0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你是怎么专科考上研究生的啊?考的什么专业我也想专科直接考研究生
6
发表于 2012-3-10 23:39 | 只看该作者
研究生本就比本科高一档次,你都研究生了,那个本科似乎没那么大作用了吧,而且现在好些医院本科生不大待见,最低学历都是硕士研究生,难不成你晋升一个研究生学历还抵不过一个本科学历?
头像被屏蔽
7
发表于 2012-3-11 08:1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2-3-12 14: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ninesnine002 好好复习 研究下你想报考学校的政策 要不要大专生  然后好好准备就行
9
发表于 2012-3-13 22:17 | 只看该作者
拿到研究生就可以啦,还要成教干嘛!那是骗你给钱呢!!!不要上当!
10
发表于 2018-1-20 23:02 | 只看该作者
我和楼主一样情况,研究生毕业有学位、***了,成教本科还没有交学费。还在纠结要不要缴费拿成教***?请各位**指点
11
发表于 2018-1-20 23:04 | 只看该作者
我和楼主一样情况,研究生毕业有学位、***了,成教本科还没有交学费。还在纠结要不要缴费拿成教***?请各位**指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