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7858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12-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好,我大专毕业两年之后考上了研究生,期间考了个成人本科的学历,但是还没有毕业,现在催着我交成教的学费,我现在研究生在读,不想再给成教教学费了,因为现在研究生都考上了,感觉成教貌似没什么用处了,不想再浪费钱了。可是负责成教收费的人却给我说医院晋职称需要本科学历和学位,我现在开始纠结要不要这个本科学历了,如果我研究生毕业了,成教本科学位到底还有用没啊?是不是医院必须要本科学历啊???急求大神解答!!我是河南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