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53521167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医改改得乡村医生心碎啊……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3-14 13:10 | 只看该作者
说的太现实了我攒成
32
发表于 2012-3-15 15:09 | 只看该作者
很贴切的帖子,反映了村医的真实情况,尤其过度医疗问题在乡村已经存在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3
发表于 2012-3-15 15:26 | 只看该作者
adgj悲剧咯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4
发表于 2012-3-15 21:13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太乱了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5
发表于 2012-3-15 23:3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儿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找关系住在医院里;患者,医生,医院,医保处形成利益链,反正不要那一个人掏腰包,何乐而不为呢?
36
发表于 2012-3-16 1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535211676


    若要有尊严,莫学医!!!
              莫行医!!!
37
发表于 2012-3-16 20:51 | 只看该作者
乡村医生什么都不是
38
发表于 2012-3-17 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535211676


   
39
发表于 2012-3-18 09:23 | 只看该作者
唉,伤心难过的活着吧
40
发表于 2012-3-18 14:35 | 只看该作者
刀架在脖子上了吧,早说了医改改的就是乡医没饭吃
41
发表于 2012-3-18 20:37 | 只看该作者
这场医改简直把人都改倒l了
42
发表于 2012-3-22 18:09 | 只看该作者
俗话说,东家不败,西家不富。30年河东,30年河西。**后乡医富了,乡镇医院医生饿死了很多,新医改救活了乡镇医院,又饿死了乡医。
43
发表于 2012-3-30 10:54 | 只看该作者
乡村医生大家不干了,换个环境会过得更好更舒服,饿不死人的。集体罢gong.
44
发表于 2012-3-30 10:55 | 只看该作者
医者连其的温饱都解决不了,那谁还为他守住医疗三级网啊
45
发表于 2012-4-1 17:58 | 只看该作者
写的不错,我转发到人民网去了,上家宝也看看。
46
发表于 2012-6-7 07:4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工资只拿1500左右,有个同事三个小孩,两个上大学,一个正在读高中,怎么生活?
47
发表于 2012-6-7 19:06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啊。只是发点牢骚吧
48
发表于 2012-6-8 17:35 | 只看该作者
20楼,我劝你别抱希望了,成教证不能考执业,撑死也就考一个助理,我们花钱上了三年学,也就如此
49
发表于 2012-6-11 17:58 | 只看该作者
医改改得,小病住县医院,普通病进市级医院……这就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50
发表于 2012-6-11 2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535211676


    说出心声了
51
发表于 2012-6-11 21:27 | 只看该作者
电视“医者仁心”里一位**护士的话:千万不要让我的女儿做护士
52
发表于 2014-3-6 22:1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13年上半年,一个门诊人次补助2.66元,下半年一个门诊人次补助了1.1元,药品补助11%。全面实行了零差价,还让人活吗?
53
发表于 2014-3-9 12:46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医改最难的也是最需要改的是省级医院,这么多优势集中在省级医院,病人都一个劲地往省级医院钻,苦了基层医院。收入相差这么大,县级医院及乡镇医院投入明显不足,吃亏的当然是病人。乡村医生只是比过去差了一些,但楼主所说以前一个月有七八千甚至上万,那比我高多了,2 倍!!!!
54
发表于 2014-3-9 14:18 | 只看该作者
医改 医改 不管怎么改,还是离不开利益,现在的乡医不容易啊,不光是会看病,得是多面手,看病、电脑、会计......哪方面都得会!
55
发表于 2014-3-9 16:23 | 只看该作者
医改真**
56
发表于 2014-3-11 20:47 | 只看该作者
看不起那些输液才30--40的杀价医生,医疗室高风险行业,这些医生把它整成卖白菜价了,日,这些龟儿子杀价医生才应该改行。
57
发表于 2014-3-12 21:38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不需要医生,改行中。。。。。。。。。。。支持集体罢gong
58
发表于 2014-3-12 23:45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医改注定失败。让那些闭门造车的人给人民设计美好蓝图,注定没有好结果。
59
发表于 2014-6-7 23:09 | 只看该作者

医者连其的温饱都解决不了悲哀
60
发表于 2014-6-8 12:31 | 只看该作者
有的改革就是这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