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99818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0-8-22
|
个人觉得还是玻璃的好,原因有
1.经济,可以减轻患者负担
2.卫生,相对于塑料瓶,玻璃的有害成分和杂质相对较少,塑料都属于有机聚合物,在有些要物的作用下,可能就会稀出某些游离物来,如苯的延伸品等。
相对于玻璃制品来说,和塑料瓶在相同压力温度的情况下,相对要稳定一些,为什么抗生素的包装不敢用塑料的呢,就是这个道理。
各位同仁,你喜欢用什么样的呀,请说出理由,谢谢。 | 如果你能反驳小陈,那么你就是高人,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