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5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病例讨论]男性尿道一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3-7 1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例讨论]男性尿道一周????

患者男性,40岁,一周前出现尿道口附近灼热、痒痛,两天后灼热症状消失,现主要是尿道口(**)刺痛。
查体,包皮过长,尿道口有轻微溃疡。**及包皮没有溃疡和疱疹。
经询问:患者坚决说没有不洁性行为,就是春节后饮酒过多,一天能喝2斤白酒,喝水很少,尿量不多,没有注意**卫生。
我的诊断:尿道炎,尿道口溃疡。
处方:阿奇霉素0.5每天一次,甲硝唑0.4,每日3次,诺氟沙星0.4每日两次,现在患者说效果不好,尿道口仍然疼痛,活动时没有感觉了,就是久坐或者开车时疼痛明显。
现在请各位老师帮我诊断一下,我的用药有哪些不对之处?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8 20:17 | 只看该作者
尿道分泌物培养+药敏
3# 板凳
发表于 2012-5-19 11:5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参加讨论的?????
4
发表于 2012-5-19 18:24 | 只看该作者
药敏试验检查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