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7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11 19: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工作中的一些事情(主要是人际关系)对我产生了很大压力,以至于想放弃工作(这个工作我做了六年,是自己在专业不对口、没有人带的情况下一点一点做出现在的成绩),觉得在这种环境中工作简直就是扼杀!
有专职搞心理咨询的朋友可以给我做心理舒导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13 11:05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没人发表一点点意见吗?
哪怕都来发泄一下也好啊,难道你们都没不开心的事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13 19:32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我不是心理咨询师。
我想你是不是对事情比较求全责备,属于完美型的人?
公立也好,私营也罢,因为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利益关系,人际关系都比较复杂。要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中游刃有余,确实需要点功夫,当然也是很累人的。
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我自认为还是可以的。套用一句俗话:宽以待人,严以律己,尝试着多给他人一份宽容和理解,看看人际关系是否有所改善?
4
发表于 2005-2-15 22:42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要学着笑着面对“敌人”,我想可能才是最高境界!
5
发表于 2005-2-18 13:03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景澜 at 2005-2-11 19:17:
工作中的一些事情(主要是人际关系)对我产生了很大压力,以至于想放弃工作(这个工作我做了六年,是自己在专业不对口、没有人带的情况下一点一点做出现在的成绩),觉得在这种环境中工作简直就是扼杀!
有专职 ...



换个环境不换行业对你来说是不是有很多阻力?如果用了"扼杀"这样的字眼,那么我想阻力大些又何妨?:)
6
发表于 2005-4-30 09:36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我说一句,我觉得在那个地方都是差别不大的,都会存在和你不对头的人。如果你觉得在这里“人际关系不好”(当然可能是其中某一个人对你特不好)而离开,你到别的地方就一定不会存在同样的问题吗?
我觉得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
7
发表于 2005-4-30 12:46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说人际关系会给你那么大的压力?这其中是怎么造成的?可以说说吗?也许我可以帮你!你是在愿他们对你不好还是因为他们排挤你呢?其实无论怎么也好,如果你你想别人爱自己,就首先学学好好爱别人!可以加我的QQ号码:348336777!
8
发表于 2005-4-30 12:53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建议你看看叫做<<方与圆>>的教际书,希望你有所启发!
9
发表于 2005-5-2 18:48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我对心理学很感兴趣,是自修心理咨询的,根据心理学家佛洛伊德所说,想必你的问题能从你的童年生活中找到一些根源.从上文你所诉的只是表面现象,即症状,需要你提供些童年的生活资料我才好帮你找到症结.还有我的一个老师是正在读心理研究生.如果有需要,我可请教他帮忙.
10
发表于 2005-5-25 00:34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Originally posted by helen at 2005-5-2 06:48 PM:
我对心理学很感兴趣,是自修心理咨询的,根据心理学家佛洛伊德所说,想必你的问题能从你的童年生活中找到一些根源.从上文你所诉的只是表面现象,即症状,需要你提供些童年的生活资料我才好帮你找到症结.还有我的一个老 ...

用这个来解释,有点主观了
11
发表于 2005-5-25 19:07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主要的问题是你的人际关系没处理好,应该在这上面下功夫啊!!
12
发表于 2005-5-25 21:38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我在工作中也主要是人际关系的问题,而且工作和生活分不开,快郁闷死了!急盼老师们开导并能成为朋友!!!我的qq:46136817
13
发表于 2005-6-5 14:52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我是心理的,可是我是专门做儿童心理的。
14
发表于 2005-6-30 09:43 | 只看该作者

有专职搞心咨询的同志吗?

凡事放开胸怀拥抱太阳,深呼吸,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
最近都有听哲学,如果对比别人的现状,你就会奋起而化之,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可能是把心境安在一个较抑郁的环境下而得不到心灵解脱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