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1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任命公告] 【任命2012-9(总326)】wang520abc任妇产科学讨论版见习版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2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站友:
         经个人申请,超版室讨论决定,由wang520abc任妇产科学讨论版见习版主一职,试用期1个月,其中第一周为“斑竹见习期”,可以进入斑竹学习与培训版,学习有关规章制度,一周后正式进入“斑竹实习期”,拥有斑竹的所有权限。试用期表现优秀,经过超版室讨论同意后转为正式助理斑竹,如有会员或者斑竹提出异议,则由斑竹委员会重新进行考核。
        见习期自任命之日计算,为期一周,期满后,即3月5日,在此跟帖提出转入“斑竹实习期”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版和人事部。
        实习期自给予管理权限之时算起(以***给予实习权限并回帖的时间为准),为期三周,期满后,请新任斑竹在此跟帖提出转为正式助理版主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班和人事部最终审议。审议大约需3天。
        助理斑竹转为正式斑竹的条件是:任助理斑竹三个月以上,每个月考核合格,经本人申请,超班会议讨论通过。申请转正时需在本帖提出转正申请,并向人事部超版或分区超版提交本版重点会员或后备助理版主人选名单。
        请新任斑竹先到斑竹会议室、斑竹培训版和制度版学习***管理的有关制度和培训课程。


          请新任斑竹跟帖发表就职演说。新任斑竹一旦接受任职,视为同意遵守爱爱医斑竹内部管理制度和承诺保密爱爱医斑竹室内部制度。

                                                                                                        爱 爱 医 超 版 室
                                                                                                            2012年02月27日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27 21:01 | 只看该作者
【祝贺】wang520abc任妇产科学讨论版见习版主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11061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5 16:26 | 只看该作者
经过一周的学习,我对爱爱医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
更加想成为爱爱医的版主,故提出“斑竹实习期”申请!
4
发表于 2012-3-7 22:0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la主任这两天忙去了吧,哈哈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5
发表于 2012-3-10 17:19 | 只看该作者
已经设置,期待精彩!
6
发表于 2012-4-11 15:50 | 只看该作者
我当实习版主已经1+月了,在马儿姐的指教下,基本熟悉了***里的日常工作,故申请转为正式版主!望超版批准,谢谢!
7
发表于 2012-4-11 20:47 | 只看该作者
表现优异,同意申请。
8
发表于 2012-4-11 2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继续沉默
回复 6# wang520abc


已经设置,期待精彩!
9
发表于 2012-4-12 1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继续沉默
谢谢,默默超版!我会努力的,以后望多指教!
10
发表于 2012-4-12 1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lababa
谢谢,lababa超版!
11
发表于 2012-7-13 16:20 | 只看该作者
我当妇产科讨论版助理版主已3月了,在妇产科讨论版其他几位美女版主的帮助下,对***里的日常工作也比较熟练了。对爱爱医的管理更加了解,觉得爱爱医***每月的考核制度很好。爱爱医虽然已制度管人为基础,但也不缺乏人性化管理。我深深喜欢上爱爱医这地方,每天无论多忙、多累,都要上来看看,同时也放松了身心!本人4月考核良,5月考核优,六月考核优!故向lababa超版,提出转正申请!望予批准!如未批准,我也会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改正不足,继续申请!
12
发表于 2012-7-13 20:1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wang520abc


   请等待主管超版的审核,希望你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13
发表于 2012-7-13 2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lababa
好的!
14
发表于 2012-7-14 00:38 | 只看该作者
表现优异,同意转正。望再接再厉,持之以恒。
15
发表于 2012-7-14 01:07 | 只看该作者
16
发表于 2012-7-14 19:0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继续沉默
谢谢默默超版,我会继续努力的!周末都好处理我的事情,辛苦了!周末愉快!
17
发表于 2012-7-14 19:05 | 只看该作者
已经设置,期待精彩!
lababa 发表于 2012-7-14 01:07

谢谢lababa超版,周末都还处理我的事情,辛苦了!周末愉快!我会继续努力的!
18
发表于 2012-7-16 10: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什么时候才能申请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