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488|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助理笔试资源] 中西助理内科框架记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26 1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根据孙老师的指导,给中西医内科做了框架总结,方药没有填写,大家可以下载下来之后再行填写,也许对大家有帮助
尊重著作权人合法权益,该附件版权审核中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4 18:0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 给力资料,谢 了,学习中 希望能今年已此通过执业考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4 2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jiangjing510   客气了 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通过职考
4
发表于 2012-3-15 20:58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 非常简洁 便于记忆 楼主辛苦了 谢谢
5
发表于 2012-3-16 10: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你的帖子对我很有帮助!谢谢楼主!你的帖子对我很有帮助!
6
发表于 2012-4-22 11:45 | 只看该作者
!、先复习证型吗?
2、然后再加方药,对不?
7
发表于 2012-4-23 14:38 | 只看该作者
一目了然啊
8
发表于 2012-4-23 19:1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 给力资料
9
发表于 2012-4-24 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wzphoo    呵呵 是的 一步一步来
10
发表于 2012-4-24 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wzhfiya   呵呵 恩 一同学习吧
11
发表于 2012-4-24 0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8# lwxlxp      恩 你的爱医币不多 可以多多的在其他帖子里面回复 一条回复满二十个字  不是重复发帖 非灌水帖 就可以挣到两个爱医币哦
12
发表于 2012-5-18 22:54 | 只看该作者
多多的在其他帖子里面回复 一条回复满二十个字  不是重复发帖 非灌水帖 就可以挣到两个爱医币
13
发表于 2012-5-19 10:32 | 只看该作者
只有不断整理才能提高,以不变应万变
14
发表于 2012-5-20 0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子豫


    谢谢分享
15
发表于 2012-5-20 19:4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很好,简单好记。
楼主你那个中药的记忆方法也好。
不知药理你有没有好办法
16
发表于 2012-5-21 0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wzphoo    不好意思 刚看到信息 是的 先复习证型 感觉记熟悉了 在记方剂
17
发表于 2012-5-21 0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5# px晓晓    药理还没有看 呵呵  总结好的话我发到网上大家一起学习 如果总结的话 我会从章节入手  记住几大单元  在记忆药物
18
发表于 2012-5-21 0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淘你喜欢   呵呵 客气了 一起努力学习
19
发表于 2012-5-22 21: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我最不喜欢记中药,方剂,现在也开始慢慢的记了。
书我看了一点,又看了一下题目,后发现看看题目记得东西还多一些,看书抓不书重点呀也记不劳,你觉的呢?
20
发表于 2012-5-23 07:5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你的帖子对我很有帮助!谢谢楼主!你的帖子对我很有帮助
21
发表于 2012-5-23 1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9# px晓晓   恩 光看书的话 书上的东西太多 ,要总结了之后会比较容易一些 但是现在时间不够在总结之后再看的 可以边看题边看书 加强记忆
22
发表于 2012-5-24 19:2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一起努力
23
发表于 2012-5-25 10:0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贴的资料很多人需要,那就不要沉了,大家顶起来吧。
24
发表于 2012-5-25 20:33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儿科和妇科的啊?
25
发表于 2012-5-26 08:1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 nini5201314   一起努力吧
26
发表于 2012-5-26 0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4# tsf1633   我这边没有 不过 大漠胡杨泪老师的这个帖子对你有帮助 你可以看看  
https://bbs.iiyi.com/thread-1917634-1.html
27
发表于 2012-6-5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子豫


    谢谢给力的资料
28
发表于 2012-6-5 20:56 | 只看该作者
下来看看,谢了楼主
29
发表于 2012-6-5 2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8# 树_熊  不客气  一起努力 加油
30
发表于 2012-6-6 17:30 | 只看该作者
下来看了,还不错哦,楼主辛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