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24672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1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再跟社区工作站谈科室承包的事,他那可拿到社区中心刷门诊医保,只提供场所,其余的包括床,脉冲等都自备,
(他那社区服务中心也是私人承包的,工作站肯定也是的)
我准备和他们针灸推拿那块7:3分,中药制剂给他们5%-10%的提成,其他的包括水电什么的都不管。
我也担心到时医保的治疗费那不回?
望各路英雄多提意见,参谋参谋。
好意见,有花献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