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6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大侠对中医科室承包有何见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20 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再跟社区工作站谈科室承包的事,他那可拿到社区中心刷门诊医保,只提供场所,其余的包括床,脉冲等都自备,
(他那社区服务中心也是私人承包的,工作站肯定也是的)
我准备和他们针灸推拿那块7:3分,中药制剂给他们5%-10%的提成,其他的包括水电什么的都不管。
我也担心到时医保的治疗费那不回?
望各路英雄多提意见,参谋参谋。
好意见,有花献上!
2# 沙发
发表于 2012-3-3 17:15 | 只看该作者
谁7?谁3? 是在北京吗?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3 17:3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承包过社区服务站理疗科一年,有好多的事情扯不清楚啊。楼主有什么具体问题?
4
发表于 2012-3-3 23:23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也想承包个科室,不知道该找谁洽谈,我没熟人啊!请楼主指点!
5
发表于 2012-3-18 22: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pishangming


   看病人多少了 病人多的话 怎么都行 哈
6
发表于 2012-3-25 20:5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教育产业化造成的恶果。中医学院为了生存拼命招生,而各地方根本不需要中医,楼主的现状是必然的。强烈呼吁关掉一些中医学院,不能再误人子弟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