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0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功血激素的使用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18 2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j.z 于 2012-2-21 19:56 编辑

雌孕激素疗法中,用于功血止血时,如达英35,先是1片,6-8小时一次,用至止血后,每3天减药1/3,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减?1/3是指原量的1/3,还是减量后的量?<br>
&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如:达英35 1片 q8h,(一天总量3片)用至血止。减1/3,即1片 q12h(一天总量2片),3天后,再减1/3,此时是减原量3片的1/3,还是减量后2片的1/3?<br>
&nbsp&nbsp&nbsp&nbsp&nbsp 请有经验的解答一下,谢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21 19:56 | 只看该作者
减原药量的三分之一,前面一片,TID,减量后一次,BID,三天后再一片,QD,一周期21天,一般三周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