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1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正畸] 虎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17 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9岁,两恒牙(尖牙)异位,两乳牙(尖牙)未脱落,该怎么处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17 22:48 | 只看该作者

虎牙怎么矫正

29岁,两恒牙(尖牙)异位,两乳牙(尖牙)未脱落,该怎么处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12-2-20 16:47 | 只看该作者
无影响就不处理啊,当然为效益另谈,拔乳矫正,拔恒全冠,乳恒拔种植
4
发表于 2012-2-20 20: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detcabb


    谢谢!如果只拔掉两颗恒尖牙,其他牙不做处理会有什么影响?
5
发表于 2012-2-20 23:24 | 只看该作者
拔掉了恒牙,乳牙的寿命有限,这是对病人的不负责任,还是建议正畸治疗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6
发表于 2012-2-21 2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依秀儿


    嗯,谢谢提醒,我不是口腔科的医生!
7
发表于 2012-8-2 09:16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拔乳牙做正畸了(前提是恒尖牙没有坏),我不是医生我都能判断,不知道楼上建议拔乳恒的是不是医生,如果是医生的话我真为他的病人捏把汗
8
发表于 2012-10-3 18:00 | 只看该作者
结果:乳恒尖牙都拔了,下面拔了一颗中切牙,再做正畸。就不知道正畸之后效果如何了
9
发表于 2012-10-29 18:25 | 只看该作者
你有颗智齿如果长不出来疼的话要去拔了啊
10
发表于 2012-12-16 2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mobile775507


    没有疼过,要拔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