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8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误服降压药

[复制链接]
c****8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14 2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15 08:20 | 只看该作者
吃了多少啊!检查一下心律是多少,如果心律正常的话就不用处理!
3# 板凳
发表于 2012-2-15 18:23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斑竹的意见。如有不适,迅速就医。
4
发表于 2012-2-15 19:4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慎重些好,夜间本来血压就低!再加上降压药的作用,会更低的。别有危险。
5
发表于 2012-2-15 21:22 | 只看该作者
检查一下心律
6
发表于 2012-2-16 05:5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偶尔有多吃降压药的情况。由于量不大,没有出现问题。有时刚刚吃到嗓子眼,突然发现,赶紧用手指头抠嗓子眼,令其呕吐出来。
7
发表于 2012-2-16 07:1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二楼的意见,如果心律不是太低,问题不大, 过几天可以自行代谢缓解……建议对这类药物单独防止,醒目标识,防止误食
8
发表于 2012-2-16 1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cdcd228


    一般不会有事,检查下心律和血压,正常无需处理。
9
发表于 2012-2-16 20:40 | 只看该作者
有问题早就有问题了,不要紧张,多喝水,应该没有事的
10
发表于 2012-2-16 20:48 | 只看该作者
检测心律血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