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6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请问这个是骶尾部畸胎瘤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静钰 于 2012-2-12 22:36 编辑

前几天做的一个孕妇,第三胎,前两个都流掉了,六个月时在乡镇医院检查说是正常的,七个月来我院检查,请各位前辈帮忙看看,胎儿骶尾部的肿块是什么。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静钰+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12 20:51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个人觉得应该将骶尾椎的纵切横切及轴位切都打出来,这样比较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2-2-12 21:03 | 只看该作者
哦,因为是基层医院,刚值班还不到一年,也没见过,如果以后还能见到一定多打几个切面。谢谢
4
发表于 2012-2-12 22:37 | 只看该作者
畸胎瘤?骶尾部多几个图片就好了
5
发表于 2012-2-13 20:44 | 只看该作者
骶尾部肿物,还应该考虑畸胎瘤。
6
发表于 2012-2-13 21:10 | 只看该作者
留了病人号码,会随访的
Y****8 该用户已被删除
7
发表于 2012-2-14 02:2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发表于 2012-2-15 13:20 | 只看该作者
骶尾畸胎瘤?能说的具体点吗
9
发表于 2012-2-15 21:45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啊,
10
发表于 2012-2-27 19:31 | 只看该作者
小孩剖腹产拿出来以后三个小时就离世了,还没来得及手术。。。
11
发表于 2012-2-27 19:34 | 只看该作者
看的不是很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