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59229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2-1
|
0爱医币
本帖最后由 争做良医 于 2012-2-12 20:40 编辑
5年前开始鼻子就开始,先后3次出现貌似粉刺样的东西,但是开始发红,有点痛,慢慢就突出皮肤,变成暗红色,变痒,洗脸或者不小心弄破了就流出脓血样的液体,为了彻底清除下,就用手挤了。现在这种现象没有了,可是鼻尖跟两侧鼻翼发红,尤其遇冷后会更加明显。曾怀疑是酒渣鼻,可是鼻子上面没有典型的毛细血管出现。平时不痛不痒,可就是有点影响美观。希望大家诊断,并提出治疗的意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