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治疗] 求高人指点(关闭:谢绝0分会员无图片求医问药帖-良版2.1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12 11: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0爱医币
本帖最后由 争做良医 于 2012-2-12 20:40 编辑

5年前开始鼻子就开始,先后3次出现貌似粉刺样的东西,但是开始发红,有点痛,慢慢就突出皮肤,变成暗红色,变痒,洗脸或者不小心弄破了就流出脓血样的液体,为了彻底清除下,就用手挤了。现在这种现象没有了,可是鼻尖跟两侧鼻翼发红,尤其遇冷后会更加明显。曾怀疑是酒渣鼻,可是鼻子上面没有典型的毛细血管出现。平时不痛不痒,可就是有点影响美观。希望大家诊断,并提出治疗的意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