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78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寻答] 为了提高病人血培养的阳性率,最好的抽血时间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6 1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为了提高病人血培养的阳性率,最好的抽血时间是
1.发热开始时
2.寒战开始时
3.发热最高峰时
4.寒战结束时
5.预计寒战发热前

答案给的是5
请问应该选哪个?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6 20:04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是2,寒战开始时。
3# 板凳
发表于 2012-2-6 20:1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是1.
4
发表于 2012-2-6 22:35 | 只看该作者
答案5是对的.
5
发表于 2012-2-7 09:50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学习学习了,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
6
发表于 2012-2-7 09:5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5啦
7
发表于 2012-2-7 14:44 | 只看该作者
答案是5,。体温达到高峰,往往大部分细菌在血中已被清除了,会使培养阳性率降低
8
发表于 2012-3-16 12:46 | 只看该作者
为了提高病人血培养的阳性率,最好的抽血时间是
1.发热开始时
2.寒战开始时
3.发热最高峰时
4.寒战结束时
5.预计寒战发热前

答案给的是2
9
发表于 2012-3-26 22:14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5555555555555
10
发表于 2012-3-26 22:14 |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555555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