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政策研究] 新农合软件收费没嘛捆绑联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2-1 2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联通网速那个垃圾慢啊就甭提啦。新农合软件收费为什么捆绑在联通啊。铁通移动下乡了,联通你还霸着穷乡医不放。
大家晒晒新农合软件收多少钱,告他个**。
新农合离了穷乡医活不起啊。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联通,[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新农合。
别穷了吧唧的报销那几毛钱了。
人家掐咱就是掐的没志气。
濮阳新农合480元+联通宽带480=一个月瞎忙
2# 沙发
发表于 2012-2-5 14:5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 河北的 应该比你们那里便宜吧  宽带600元/年不限时 每个月25元 电话费用 赠200分钟话费  新农合360元 360+600+25*12个月   没有铁通 移动  没得选 ....
3# 板凳
发表于 2012-3-11 15:1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3500+6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