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98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5-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32岁,170cm,90千克,未服药前空腹血糖19,服达美康二周后7,血脂高,舌淡少苔脉沉細微弦纳差大便二日行,余无异常,往曰应酬多近已戒服吴萸10故纸12豆蔻I0苏梗q山楂12麦芽12山药30服3剂,服后泻稀便日三次,精神尚好,纳好转,又服柴胡7吴萸10故纸12肉蔻10苏梗9淮山30白术12山楂12麦芽12服后曰泻近十次泻时腹微痛,血糖5点5,精神尚可。请教为何会泻如此多,不太象排病反应,但药又无如此强致泻作用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