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2472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3
|
我也觉得要过这玩意最好看上半年的书。
今年刚考完执业医师,马上又考执业药师,全新的知识,感觉太难了,每次做完一套模拟题都想放弃算了。我看了半个多月的药一,理论看了一遍,感觉没记住多少东西,又从网上下了药一的笔记看了一遍。从开始42。5分,到现在最高54。5,时间太急了,多项选择真是要命啊,说是100分的题,实质上因为20分多项选择题的存在,对我来说也就85的总分,多项基本上不会超过5分,经常是2-4分。还有半个月,现在开始晚上看法规,白天做药一的题,死磕药一了,不过明年不考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