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道酬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医学专业中专生第一次执业药师考试311分—笨鸟先飞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9-6 20:03 | 只看该作者
坚持就是胜利!努力努力在努力。
32
发表于 2012-9-12 21:40 | 只看该作者
搂主 是个细心人,有心人,祝福你
33
发表于 2012-9-13 2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天道酬秦
兄弟,我也来泉州奋斗4年了,现感到很迷茫,交个朋友。QQ626275357
34
发表于 2012-9-13 2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天道酬秦


    朋友·,我想明年去考试,准备1年,现在担心是中药化学,我是中专的,没有学习过,《医生》
35
发表于 2012-9-14 13:00 | 只看该作者
{MOD}!学习的过程是非常心酸的。。。。。。。。
36
发表于 2012-9-14 13:21 | 只看该作者



    朋友,我2008年考试,准备不到一年。我是中专,没有学过,我也是学医的。相信你行的
37
发表于 2012-9-14 22: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6# 天道酬秦


    谢谢你,
38
发表于 2012-9-15 23:3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 真的很棒
39
发表于 2012-9-19 00:25 | 只看该作者
收藏了,以后看
40
发表于 2012-9-19 13:58 | 只看该作者
我一临床医师,想考药师,有什么资料好推荐的吗--------------------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41
发表于 2012-10-3 19:06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厉害,用了10个月就过四门,佩服,药师确实比较难考,应该是医学考试里最难考的。建议楼主建个群,大家交流一下呗。
42
发表于 2012-10-9 19:0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我明年也想考,现在正在做准备工作,楼主的经验给我提供了很好的参考。非常感谢。
43
发表于 2013-5-15 13:47 | 只看该作者
用2010年的资料还可以吗,还是非要买2012年的资料呢?3月份才开始看书会不会很被动呢?
漂泊医生 发表于 2012-3-6 17:59



    2010年资料有些偏旧啦,建议买2012的,淘宝几十块(建议支持正版)。3月份开始看书来得及的。
44
发表于 2013-5-16 14:2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我要向你学习,我考试准备,看书,不要天天上网。看书。现在中药化学有点感觉了,有些还是看的懂了。感谢你的支持。
45
发表于 2013-5-20 15:2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你还想跨专业考司法考试!这很不简单!真的!努力,加油!希望可以听到你的好消息!同时,向你学习!谢谢!
46
发表于 2013-5-22 16:52 | 只看该作者
十分佩服。坚定信心,努力奋斗!
47
发表于 2013-5-24 11:46 | 只看该作者
认准方向,有信心,才会有希望。
48
发表于 2013-5-28 15:42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好,我是很欣佩你的坚强的毅力。。。。。。。。。。。。
49
发表于 2014-9-30 23:36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执业药师考试小莱一蹀,每门搞个80没有问题,我打算一次性高分通过四门,我毕业十年多了,记忆力不太好,临床医学毕业,从事临床医疔,药分,药化,药剂,法规,综合全部零基础,药理有一点基础!!我就是冲高分来的,计划用1年时间
50
发表于 2014-10-2 14:4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要过这玩意最好看上半年的书。

    今年刚考完执业医师,马上又考执业药师,全新的知识,感觉太难了,每次做完一套模拟题都想放弃算了。我看了半个多月的药一,理论看了一遍,感觉没记住多少东西,又从网上下了药一的笔记看了一遍。从开始42。5分,到现在最高54。5,时间太急了,多项选择真是要命啊,说是100分的题,实质上因为20分多项选择题的存在,对我来说也就85的总分,多项基本上不会超过5分,经常是2-4分。还有半个月,现在开始晚上看法规,白天做药一的题,死磕药一了,不过明年不考啦。
51
发表于 2014-10-2 15:18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应该比较简单:我的意思是认真准备一年或者半年时间,花上1000个小时以上的时间:临时搞个把月,肯定不行,除了天才 **,99%的人在同一个智力水平,就看谁勤快点,谁的方法好点。。我准备用1000个小时学习时间超越楼主的分数。。。。
52
发表于 2014-10-2 15:43 | 只看该作者
这时间一直都在迷茫,考虑了很多,觉得把药师考下来,就在这时看到了这个帖子,谢谢楼主,给了我前进的方向和动力,努力。
53
发表于 2014-10-5 21:15 | 只看该作者
医学专业中专生第一次执业药师考试
54
发表于 2014-10-15 14:47 | 只看该作者
充分的考前准备,详尽的考试计划,持之以恒的学习行动,及时的调整学习心态这才是成功的必然综合。今日拜读受益良多,自勉之,共勉之。
55
发表于 2015-8-26 16:32 | 只看该作者
你是我得榜样!佩服!请教下我应该先学哪一科呀?我是第一次考,学临床的,但是没从医。谢谢您!请给予指教
56
发表于 2015-9-16 18: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分享宝贵资源
57
发表于 2015-9-25 14:38 | 只看该作者
认准方向,有信心,才会有希望。
58
发表于 2015-9-26 00:06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啊
59
发表于 2021-12-24 14:50 | 只看该作者
执业药师放榜的日子,回头再看10年前的贴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