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讨论] 请问各位前辈内痔套扎器好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肛肠科大夫,想买一个内痔套扎器,不知道好用不好用,术后效果怎么样啊,请各位前辈指导,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 20:39 | 只看该作者
我用过对单纯性2-3期内痔不错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12 2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过来


    谢谢指导,没冷光源的内痔套扎器与有冷光源的那个好啊!
4
发表于 2012-1-12 21:29 | 只看该作者
按说有冷光源的好些,但没有冷光源也能用,那就看你的经济条件了。
5
发表于 2012-1-12 2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靳新领


  谢谢老师指导
6
发表于 2023-10-25 09:17 | 只看该作者
好用  有没冷光源都可以用
7
发表于 2023-10-25 09:18 | 只看该作者
两者都好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