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各位**帮帮忙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8: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家人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出汗,不论天气冷暖,出汗时大汗淋漓,并有糖尿病,但是服用降糖药物容易低血糖,本人给她复查T3、T4正常,TSH稍微有点高,本人考虑是桥本氏甲亢,但我不是搞这个专业的,大家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啊?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2 2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1  针对糖尿病,请提供“大汗淋漓”时的血糖,以便进一步鉴别到底是“低血糖”还是“神经病变”所引起的出汗!
   “服用降糖药容易出现低血糖”————说明目前的治疗方案需要调整
2  关于“TSH稍微有点高”————高到多少?同时请提供患者的年龄及甲状腺彩超结果


                       (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欢迎大家踊跃回复!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13 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若雪


大汗淋漓时的血糖低,最低时3.8mmol/L,甲状腺彩超:弥漫性增大,TSH4.27,T3、T4正常,经常性的大汗淋漓,前几年经常饥饿,低血糖时心慌,近年来饥饿的情况减少,心慌情况好转,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啊?谢谢!
4
发表于 2012-1-14 14:14 | 只看该作者



1    血糖的控制方案要调整,请到正规医院就诊,建议住院治疗,这种经常性的低血糖症状对病人非常不利
2   甲状腺方面,考虑亚临床甲减,请提供病人年龄


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