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7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就业前景] 各位同仁 进来帮出个主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9 2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是搞疼痛的  针灸推拿 微针刀火针都可以做 现在想换个环境 最近有两家医院有意向

一家是我们当地的中医院 三甲的  去了可能有编制  但进去了就是和别人后面跑 不一定做哪一科  底薪2000左右  

另一家是二甲医院  在当地也很有名气  这家医院没有底薪  给百分之三十提成  工作起来我自己顶一个科室  整个科室的设备非常齐全  都是新装修的 领导很重视


现在的问题就是去三甲医院稳定一些  还是去二甲医院  多给自己一些空间   

以前都是自己干  开的理疗店 因为个人因素 干不下去了

大家帮出下主意 怎么选择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9 23:24 | 只看该作者
兄弟在哪里,30%太少了,可以50%,如果刚开始2万,那你也拿不了多少,三甲稳定些。地位高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10 11:10 | 只看该作者
进三甲,平台高,有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