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32344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弟是搞疼痛的 针灸推拿 微针刀火针都可以做 现在想换个环境 最近有两家医院有意向
一家是我们当地的中医院 三甲的 去了可能有编制 但进去了就是和别人后面跑 不一定做哪一科 底薪2000左右
另一家是二甲医院 在当地也很有名气 这家医院没有底薪 给百分之三十提成 工作起来我自己顶一个科室 整个科室的设备非常齐全 都是新装修的 领导很重视
现在的问题就是去三甲医院稳定一些 还是去二甲医院 多给自己一些空间
以前都是自己干 开的理疗店 因为个人因素 干不下去了
大家帮出下主意 怎么选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