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4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佚事] 救救我们医院 你的转发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20: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官员借助招商引资强押金沙县医院转让妇科谋一己私利;
医院领导不顾百姓健康敢违卫计委文件出卖灵魂保自己乌纱。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22 16:3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社会,大家似乎都麻木了,普通人,只是发表一下愤慨而已,心有余力不足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23 23:17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偶尔一次向上级反映情况,上级回复说:你越级啦!额顶你个肺
4
发表于 2011-12-24 19:45 | 只看该作者
社会就是这样了 可怕的要命
5
发表于 2011-12-26 08:34 | 只看该作者
能具体一点不
6
发表于 2011-12-26 18:06 | 只看该作者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官员借助招商引资强押金沙县医院转让妇科谋一己私利】就是让人家承包科室,院长捞一点,无奈呀!!!!
7
发表于 2011-12-26 21:39 | 只看该作者
黑暗面很多很多,都麻木了
8
发表于 2012-2-28 22:45 | 只看该作者
物欲横流的世界。无奈。
9
发表于 2012-2-29 15:4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很多医院都向社会转让科室,这也是很正常的,我们这边牙科就是承包的。
10
发表于 2012-2-29 20:05 | 只看该作者
"黑暗面很多很多,都麻木了"你就从了吧,不然会被和谐掉的。
11
发表于 2012-2-29 2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邦尼菲特
我也觉得是这样,真的触犯到他们的利益的话,我们的结局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