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5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妊娠5个月面瘫怎么治疗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8 1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女,28岁,12月17号早上吃早餐突然觉得上嘴唇麻木,鼓起时嘴角右歪,正好这几天有点感冒,去医院看了,开了b1和甲钴胺,在热敷,是不是不能出门吹风啊,那不是不能上班了啊?
请大家帮帮我还有什么方法恢复快些!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21 10:43 | 只看该作者
涉及到孕妇,我心理没底,还是去妇科问问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21 20: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医生有妮


    应去神经内科看看,同时注意用药注意事项
4
发表于 2011-12-25 22:31 | 只看该作者
神经内科只开了b1片口服
5
发表于 2011-12-26 08:28 | 只看该作者
去针灸门诊问问
6
发表于 2011-12-28 16:5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去中医科看
7
发表于 2012-1-3 11:39 | 只看该作者
反正好多药都是写孕妇忌用的哦,可以做点针灸、理疗先
8
发表于 2012-1-3 13:1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做点针灸、理疗。
9
发表于 2012-1-9 1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sichao


    孕几个月了,早期妊娠可得注意
10
发表于 2012-1-9 18:2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基本好了!
11
发表于 2012-1-11 19:04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中药外敷也不错,或者以前在***上看到的偏方,用黄鳝的血来热敷,这也可以试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