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8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护之间] 大夫和护士的待遇差很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2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护士每天要干那么多活,一点也不比大夫轻松,待遇太差了,而且,大夫有红包,有提成,护士靠的就是死工资,太不公平了,有好事实大夫好,坏事就是护士做的不对不到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17 00:27 | 只看该作者
医生跟护士是两个不同的角色,就算是两者待遇相差太远,那也不是医生的错。
这个世界上没有绝对公平的事,只能自己找心理平衡点。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18 15:55 | 只看该作者
那就好好学习,快点进步,晋中职,晋副高,待遇就高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晓雪+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11-12-20 00: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谁还敢拿红包?????小心病号等康复了找你算账
5
发表于 2011-12-20 07:50 | 只看该作者
这样子 啊,我还是在校学生,都是一直听说护士待遇很差、、、
6
发表于 2011-12-20 10:3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崛起医学生


    也不是一定的。有些地方的护士待遇还是很好的。
7
发表于 2011-12-21 07:3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6# 晓雪


    恩,现在我都大三了,还在漂浮不定啊,都不知道到时候做不做护士。
8
发表于 2011-12-24 14:53 | 只看该作者
院长上午10点才上班中午11点半下馆子吃香的喝辣的.下午洗澡**.晚上KTV唱歌.比医生闲多了.工资比谁都拿得多.你咋比.任命吧.医生有医生的命.护士有护士的命.你不比农民打工妹强多了.你上学时肯定你学习不好.要不然你也当医生了.绝不会上护士学校.当护士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