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19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从医40余载的乡村医生惨痛经历,此贴 仅警示再医同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16 1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学习,小心谨慎哦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16 21:31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很清晰,理解!!!!!!!!!!!!!!!!!!!!!!!!!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16 22:02 | 只看该作者
有时候真是有理说不清,同行们还是小心一点,以后碰到这么重的病人就直接叫他们去医院,千万不要先帮简单的处理一下,就算收点手续费我们也富不了,或者就算不收钱,有事了家属也没因你的好心而答谢,小心谨慎啊!!!只有同行才能相互理解
4
发表于 2011-12-19 19:05 | 只看该作者
小心谨慎啊!!!
5
发表于 2011-12-20 17:07 | 只看该作者
心有戚戚哉
6
发表于 2012-1-5 08:5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在乡镇也真的不好办,不过该进医院的口服药都不要给,要不就会出现这样的例子,那个药店更是可怜,买几片药品也要承担20%的责任,什么世道啊
7
发表于 2012-1-9 02:28 | 只看该作者
提点异议,危重病人必要的处理后,送走。开6天的药量,是啥用意?贪念?心存侥幸?对病情认识不清?。。。。。。悲剧!痛人的,痛钱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